一只废球

酥歆堂 堂主是一只废球

【大宫】星辰大海

奇怪的脑洞,贼短,一发完

原本的名字是眼睛,但是后来觉得这名字太平凡了,于是立刻改了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(笑





大野智经常说二宫和也这里好看那里好看

“fufufu,nino的手哦,软软的特别好看呢,我就没有,很喜欢他的手呢。”

“nino的小肚子好可爱的,软软的,还可以鼓起来,一点也不糟糕,我好喜欢呢fufufufu~”


大概最软的还是你吧……

二宫总是这样在心里吐槽。


大概大野智最喜欢的还是二宫的眼睛吧。

对于这双淡茶色的眼睛,大野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形容。

“nino你的眼睛好漂亮啊,我好喜欢哦~”

“nino你的眼睛kirakira的呢fufufu,好像小狗啊~”

“nino你的眼睛像是星星一样哦~”

大野总是这么认为,二宫的眼睛只要在阳光下就淡淡的反着光,像是孕育了无尽的星辰。那双狡黠机灵又魅惑的双眼里一定是藏了一整个宇宙,大野智想,不然为什么自己总是会被无缘无故的吸引进去呢?


听到大野这么说,二宫总是笑:“是是是,说道最后你什么都喜欢啊。”

“当然啦,nino的一切我都喜欢啊!”有个人笑的欢实,眼睁睁看着二宫的耳垂腾起粉红色。

直球智无形撩汉最为致命,很多时候二宫听了这些话也不急着吐槽,只是捂着嘴笑,不知道是为了up一下女子力还是想遮住红的发烫的耳朵。


二宫想,

如果大野总是把自己的眼睛比做星星,他的大约就是大海。和那人所喜欢的刚巧一样,和那人的性格也一模一样。

广博,包容,还有点深邃和神秘。

大多数时候当二宫去看大野智的时候,大野的双眼都是处于放空状态,二宫喜欢盯着那双眼睛渐渐聚焦,然后变得明亮起来,随后整张圆圆的面包脸上就会挂上软软的笑容,像是有些害羞自己放空又被抓到了。再然后呢,这个软乎乎的笑容会迅速传到眼睛里,带起眼尾好看的纹路。


大野智的眼睛大概真的和海一样。

像是夏威夷的海。对,他们出道的地方。

那里的海是那么干净,那么纯粹,就像有时候二宫看向那人眼睛里一样,好像看穿了一切,又好像那里其实干净的什么也没有。


他眼睛里都有什么呢?

二宫有一次突然想到了这样一个奇怪的话题,奇怪到他自己也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。

“喂——ohno桑!”二宫拖着小尖嗓喊道那人的名字,想等他转过来仔细看看他眼里那片海——看看那里都有什么。

“嗯?”大野黏黏糊糊的回应道,猫着个背缓缓转向二宫。


啊——

看到了呢,

或许其他更多的东西深藏在海底,或许沉船中的宝藏二宫还没有发现——

但是,

确实有一样东西,就在这片海的中央

闪闪亮亮

大野没有费心藏起来的东西,

不如说——

大野费心展示出来的宝藏——


二宫看到了呢,

嘴角的笑意再也藏不住,

跟着出卖二宫的还有他发烫的耳垂


在大野的眼神里

那藏也藏不住的东西——

那努力要展示出来的东西

是满满的,要溢出来的爱意啊。


啊——

看到了呢,

大野也盯着二宫的眼睛看

那双眼里闪起了星星

星屑就那样流转在那双淡色眼睛里,

熠熠生辉。


如果说,

二宫的眼里闪着星星;

大野的眼里就流着海洋。

星辰的闪光与大海的波光就这样交相辉映着。


“我爱你哦,nino~”

“是是是,我知道啦大叔!”

“fufufu,nino你眼睛里有星星诶~”

“你好烦啦,闭嘴!”

“fufufu,nino你耳朵红了呢~”

“都说了闭嘴!”


-END-


感谢能读到这里的妹子们!

不会产粮的我【躺

并没啥实质性的内容,大概就是废了几百字的话

这个梗不甜怎么办?不甜也不能怪我啊qwq

もう~已经是最好啦qwq无理的啦

评论(5)

热度(21)